林笑话

A man is only as good as what he loves

【记录】我的生日

  生日这天都是和姐姐过的,一整天都缠在她旁边。中午是在她的学校吃午饭,我姐还给买了她最喜欢的奶茶,很好喝。

  晚上我们去吃了一家湘菜,等到快吃完我准备叫她走时,我姐说再等会儿,买了蛋糕还没到。

  然后我就过了我人生最社死的一个生日:

  蛋糕是HelloKitty联名款,有一个HelloKitty的手办在上面,粉粉的(我和我姐都不是那种喜欢粉粉嫩嫩的人,不知道她咋就买了)

  最关键的是这个猫会唱生日歌,然后她还要强迫我戴生日帽!

  “我不戴”

  “你戴不戴”

  “我就不”

  “给我坐好,你想让我数数是吧”😇让我戴帽子拿出了要揍我的气势

  挺管用的,我把帽子放头上了,接着她就打开了那只猫的开关,让它开始唱生日歌,我姐还拿着手机录像,让我赶紧许愿。

  旁边的服务员估计被这只会唱歌的猫吸引了,探过头来看了看,说了句“生日快乐呀”,让我更社死了

  “姐你快把它关了吧”

  “快许愿”

  我飞速地许愿然后吹了蜡烛

  “谁让你一个人吹的,要一起吹,快点上”

  然后我就听着那只猫的歌声又和她一起吹了一遍😇结束后我马上把开关嗯掉了。

  后来我姐还给买了花,是蓝色的满天星,很好看。我是没想到她会准备这个惊喜的,除了让我社死外确实是很惊喜,生日那天我可高兴了。但是晚上送我回去后我姐跟我说:

  “你的生日快过完了,之后小心点”

  ……

  

评论(12)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