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笑话

A man is only as good as what he loves

【记录】我姐的礼仪

  我姐在教我礼貌方面很有老一辈的优良传统。

  当她拉着我见她舍友时:

  “叫姐姐”

  “学姐好”鞠躬

  

  当她拉着我离开宿舍时:

  “跟姐姐们说再见”

  “学姐再见”挥挥

  学姐:“就讨厌你这样的家长,把小孩都教社恐了”

  

  当我接别人递的奶茶时:

  “说谢谢”

  “谢谢阿姨”

  阿姨:“诶,不客气,小朋友真乖”

  

  当我叫她“老东西”时:

  “给你次机会,再叫一遍”

  “姐”

  “嗯”

  

  有的人话不多,但是话特别有用😇因为说第二遍还没听就要动手了。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