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笑话

A man is only as good as what he loves

【记录】3.20 华为运动健康?

  今晚和我姐一起去吃饭,由于吃的有些慢,我晚课赶不上了

  “没事,姐,我找时间补”。为了让我姐放宽心吃饭,我提了这个看似妙计的蠢事

  “上次的补完了吗”上周我说自己上完体育课浑身疼,让她陪我去按摩,也没上课

  我突然有点紧张,连忙说:“姐,还差一些补完,我太忙了,所以没时间弄”

  “课是什么时候的?”

  “上周一”

  “现在什么时候”

  “这周一”

  “这么忙,忙到拖一周是吧”

  “真的,我都没玩”确实没玩,我都拒绝了我的小伙伴们

  “你敢说自己没偷偷刷视频”

  “我那是零碎时间刷的”

  “零碎时间不能用来补课?你把手机使用时长打开,看看你玩了多久”

  我没想到我姐还能整手机时长这出,然后我就打开了,好家伙,我一周刷了两小时快手(我还发现我一周在老福特上的时间有两小时,都用来更文了)。看到这时长我就不敢给我姐看了,然后糊弄了一句:

  “也没多长时间”

  “拿过来”

  我把手机递了出去,我姐看完使用时长不知道在翻啥,等我到座位对面夺手机时,发现她竟然在查我的睡眠时间!

  “不错啊,今天早上7:02起的”

  “😭😭😭姐,我多睡了一会”

  “你看看你这个月平均起床时间”

  好家伙,我也就有几天七点起,怎么平均时长就6:47了😇

  “你三月份是应该6:30起床吧,现在超了17分钟,我们按一分钟一下,一个月30天算”

  这都不用啥数学计算能力,500多下,还没加上其他的,这是让我原地去世吧,不知道她啥时候会查运动健康的睡眠时长了😇😇😇

  “姐,我还是很努力的,你打个折吧”

  “你想想吧”

  “那我努力也有分吧,也能抵一些”

  “嗯,一分”

  “一分抵几下”

  “一下”

  😇😇公平吗,努力一个月,抵赖床一分钟

  “姐能别这样算吗”

  “这样算挺好的”

  “那以后也这样算吗”

  “当然,以后一个月结算一次。你想清楚了,你四月开始就六点起了,你看看你的平均时长是多少你才能受得住”

  “😭那你这个月别打我”

  她看了看手表,“可以,看心情”

  反正我是没有心情继续吃饭了,我没想到她会查时间,这几天敢七点起是因为我姐也不知道我有多少天没按时起,我想着既然这样不如多睡几天,反正到时就会一起当做一个问题罚。鬼知道她现在会查睡眠时间了😇华为运动健康,劝你善良😇😇😇😇

  ps:中午偷吃了泡面,简直太好吃了,要是以后能实现泡面自由就好了

  

评论(1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