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笑话

A man is only as good as what he loves

【记录】口嗨第一名

  “你要是比我多大几岁就好了”

  “为啥啊”

  “这样子你肯定比我先痴呆,到时我说啥你都信,我就能欺负你”

  “我要是比你多大几岁,我就会觉得,这傻孩子”

  “我就说,你知道吧,你原来可不听话了,要不是我…”

  “????”

  “要不是我辛苦教育,你都活不到现在”

  

  “我以后要是变坏了,有你的功劳”

  “你变坏了我就先揍你一顿,然后就不管了”

  “哪有这样的,打完不管了”

  “是啊,我就这样,你可悠着点”

  “不理你了,小爷我看剧,冷漠,cold,爷走了”

  “好好说话”

  “领导快忙吧,我等下就睡(假笑)”

  “大爷您玩好”

  “退下吧”

  “拿小本记下来”

  

  “早点休息,乖哦,我得忙了”(没看错,这句话就是我说的)

  “乖哦?是我最近管你管少了,已经开始飘了”

  “这又是哪来的错觉”

  “我找个机会好好治治你”

  “农夫与蛇”

  “对对对”

  “可怜的我,弱小又无助”

  “快睡觉去吧”

  “我看视频嘞,你早点休息,听话快去”

  “真的是欠收拾”

  “溜了溜了”

  

评论(5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