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笑话

A man is only as good as what he loves

【记录】我姐的竞争意识

  大二沉迷快手和直播时我姐的教育:

  “跟你尝试过相处发现,你还是挺有能力的,就是自己造作”

  “这是在夸我吗🥰啥?最后一句说清楚”

  “你不明白吗,天天快手、直播😠”

  “那人不休息吗,又不是机器人”

  “看书不就是休息吗。。。。”

  “我又不用科研,也不用上课”

  “你以后不工作?工作用你现在的技能就够了?”

  “看书是休息?这就是世界的参差”

  “先不说同等学力的人,这个我觉得你还是不错的,但以后跟你竞争的又不止同龄人,你说你要是遇上个大你几岁,在他们那一级也很优秀的人,你咋比。。。”

  “有道理😳不过他都大我几岁了,应该早有归宿了”

  “事情只有做到极致直接实力碾压,让别人没话说,没有操作空间才算是够了。你看你这,没点能直接甩过去说话的硬东西呢,就开始飘了,还问我咋了😠让我说清楚😠”

  “我的错我的错🙏🏻”

  “你以后要是让我发现,和xx一样不求上进还叽叽歪歪,就等着。我可得把你管严点,千万别变成这样”

  “不会的不会的,她没我聪明🙏🏻”

  “嗯,那确实,小状元别的不说,脑子还行”

  我姐确实说的挺有道理的,同级别甚至高级别优秀的人很多,小范围的胜利不是胜利,我确实需要她老人家把关

  

评论(30)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