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笑话

A man is only as good as what he loves

【记录】3.19在实验室

  今天跟着我姐去她的实验室学习,她坐在我的旁边办公。一般跟她在一起学,我的效率都很高,事情干得很快。

  两个小时后,我因为觉得自己干了很多事,所以想休息一会儿,然后就溜到我姐旁边,开始看她干活。

  “手拿开,别靠 我身上”😇我在盘她头,还捏她腰。

  我没听,接着捏(估计我是鱼的记忆吧,经常忘记捏她是啥后果)

  “把手放下”听这语气她是真生气了,我就放下了,过一会儿看她没啥反应,我又开始了😇

  “pa”她一巴掌旋 我头上,da上去还真 疼,虽然没有嗡嗡的,然后她就开始掐我,掐我胳膊,背,还有腰,简直是疼 si了。

  “😭姐我不动你了,你别掐了”

  “再说了你不听给我小心点”

  过了一会我想吃椰子冻了,开始问我姐要啥口味,她正在专注地跑数据,我一打扰她她就很烦。

  “这里没摄像头,你小心我在这收 拾你”

  我突然就害怕了,因为她说话还是挺算话的,“姐,外面有人,你别在这里 打 我”

  “我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

  “别,我好好学习”

  然后这件事就作罢了,不过她后来看我闷闷不乐的样子,还是同意我点了。

  中间有人找她,她出去帮忙了,等了半个小时都没回来,然后我就给她发消息,过一会她回来了,我以为她终于能跟我一起学了,没想到是觉得冷了来拿衣服

  我开始哼唧,“姐,你别走,你都出去好久了”我抱着她的 腰 缠着她

  “不行,你先学,我忙完就回来”

  我还是不撒手

  “pa”又一巴 掌旋我头上,真 疼啊,打懵了都,我松手了,我姐扬长而去,留下我一个人孤独学习,等她回来时我正好再跟别人聊天,我真的一直在学,就她回来那个时间拿起手机聊天,然后她就怀疑我是不是一直边学边玩😇倒霉

评论(1)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